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8日電)彰化縣政府今天在員林火車站站外東側廣場舉辦二二八和平紀念日追思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寫下祈福卡,籲用愛融合族群。

「2016彰化縣二二八和平紀念日追思活動」今天在員林火車站站外東側廣場登場,出席的貴賓則有彰化縣長魏明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素月、洪宗熠、彰化縣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楊澤民等人。

活動中除了有祈福儀式外,魏明谷還贈花給二二八受難者家屬,表達慰問之意,同時在祈福卡寫下「和平、和解、愛台灣」,期盼藉由追思活動撫慰受難者及其家屬,民眾也能珍惜現在擁有的民主價值。

魏明谷致詞時說,今天在火車站外廣場展出的是過去發生的事件,也是提醒執政者要民主以及讓民眾參與,避免舊事重演,而戰爭對人民的傷害很大,為了追求人民的和平發展,永遠要避免戰爭,期盼能共同追求自由民主,延續和平社會。

彰化縣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楊澤民則說,協會在這次的活動中提供二二八事件當年相關的照片以及史料展出,讓民眾了解當年事件發生的經過,記取經驗,珍惜生命。1050228

過濾器水世界濾水器>紀念228 一同聆聽台灣之聲-蕭泰然音樂會

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reeveskeiq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