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自陳嘉樺臉書

分享 濾水器水世界 音樂製作人劉天健病逝,歌手Ella(陳嘉樺)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悼念恩師表示,「一時還無法相信你真的離開了」,「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H.E」。劉天健昨天病逝,享年53歲。曾創作樂團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歌手王力宏「心.跳」等歌曲,歷任上華、索尼與華納等音樂公司要職,擔任過選秀節目評審,也是將Ella選進女子團體「S.H.E」重要推手。Ella中午透過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非常震驚,消息太突然,「我感到很遺憾,他還那麼年輕,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Ella也在社群網站臉書分享兩人合照追悼,寫「天健老師,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我一時還無法相信你真的離開了」。她說,「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H.E,謝謝你留給華人音樂界的所有美好,希望你一路好走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得到永遠的平靜,緬懷您。」(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天健老師,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我一時還無法相信你真的離開了,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H.E,謝謝你留給華人音樂界的所有美好,希望你一路好走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得到永遠的平靜,緬懷您󾍛🏻

陳嘉樺 Ella 貼上了2016年3月12日


過濾器選擇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reeveskeiq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