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進出垃圾場道路部份侵占私有地,地主要求環保局承租或價購未果,澎湖湖西紅羅村道路今晚被封,禁止垃圾車進入,導致馬公市垃圾車只能原車開回調度場,環保局等單位正與村民協調中。湖西紅羅垃圾分選場的進出道路,部份侵占到私有地,地主要求環保局等單位要承租或價購再使用,但協調多時未果,只能將私有地以磚塊圍起,禁止垃圾車再通行。馬公市清潔隊晚間清運市區垃圾運往分選場,結果不得其門而入,只好改行駛社區進出的替代聯外道路,更引起村民的不滿,出面制止,導致市公所的8部垃圾車只好原車開回馬公調度場。包括澎湖環保局長蔡有忠與湖西鄉長吳政杰及馬公清潔隊長等人,都漏夜出面與社區地主和村民協調,但由於垃圾問題是屬全縣問題,雖然垃圾分選場設在湖西,鄉長吳政杰亦無角色來解決,只希望環保局能儘速解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reeveskeiq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