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發現眷村故事館木質地板變形,希望儘速改善。圖/桃園市議員范綱祥提供

分享 桃園市龜山區「眷村故事館」去年底才啟用,不到一年時間卻出現木質地板嚴重變形、磁磚破碎情況,想開心散步去看展,反而得步步為營,讓民眾心驚驚。桃園市議員范綱祥街道民眾反映,指眷村故事館戶外廣場地板毀壞,好幾處地板翹起來,不小心就會踢到絆倒,希望相關單位盡快改善。范綱祥說,眷村故事館原本是陸光三村的文康活動中心,在市府規劃下成為地方極具特色的館舍,展覽內容多為台灣50、60年代眷村歷史時空文物,不少年長者慕名前來,管理單位應格外注意。對於使用不到一年的建築物出現破損,范綱祥表示:「完全不能接受」,重話批評就是「品質不好」,看了就覺得痛苦。對此,負責管養的桃園市文化局解釋是近日大雨、烈日交替,才造成木質地板變形,目前館方已立牌警示,近期就會派人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eskeiq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