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倫比亞國家衛生研究所(National Health Institute)今天通報,哥國茲卡病毒病例已達4萬7700起以上,其中有8890名患者是孕婦。現今已通報的4萬7771起病例中,僅在過去1週登記有案的就達到5065起;其中又有1237起病例是孕婦。儘管茲卡病毒的症狀大致上溫和,諸如體溫低、頭痛和關節疼痛,但蔓延之快令拉丁美洲國家憂心,因為此種病毒會引起若干比較嚴重的健康問題。除了可能會造成新生兒小頭症外,茲卡病毒還可能引起格林─巴利症候群(Guillain─Barre syndrome),這是1種神經疾病。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reeveskeiq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