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7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過濾器選擇宣布國會頻道試播明天正式啟動,對中央社加入國會議事轉播行列,特別向與會的中央社副社長呂志翔致意。

蘇嘉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下午出席立法院國會頻道試辦開播朝野黨團記者會,宣布國會頻道試播明天正式上線。會中邀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陳怡潔,及中央社副社長呂志翔等媒體代表與會。

蘇嘉全特別感謝願意以無償原則加入國會頻道試辦計畫的電視業者,及中央社等新媒體。

立法院明天正式試辦開播國會頻道,中央通訊社基於支持國會公開透明願景、維護國會議事轉播的公正客觀及獨立性,決定加入國會議事轉播行列。

中央社將在主網頁(網址:)及智慧型手機APP「一手新聞」放置國會直播專區,網友可直接點選連結觀看每週一、三、四的各常設委員會會議現場實況,也可觀看每週二、五的立法院院會現場。1050407

水塔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1C227A8F132125CE
arrow
arrow

    reeveskeiqw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